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做中国制造精准出海的灯塔

如何用Facebook动态产品广告再定位网站和移动应用访客?

如何用Facebook动态产品广告再定位网站和移动应用访客?

在 Facebook 平台吸引品牌老顾客。确定您的细分客户群后,即可使用受众定位创意在Facebook 上覆盖他们,吸引他们在线上、实体门店内或移动应用内购物。 那么,如何用Facebook动态产品广告再定位网站和移动应用访客?只需这四个方法! 1.受众定位 安装 Facebook 像素和 Facebook SDK 后,您可以根据浏览行为自动创建网站和移动应用访客自定义受众。同时,您还可以根据这些行为来排除或包含营销活动的受众。请务必排除已经购买产品的访客,最大限度避免受众重叠。 2.广告优化 对于您定位的每一个受众群,应针对一日点击后转化设置最高竞价金额。此外,您可以考虑为不同的定位时间窗设置不同的竞价,以此优化广告系列。例如,为“加入购物车”受众设置比“仅查看产品”受众更高的竞价。像往常一样,您应该测试不同的竞价类型,以确定投放效果最佳的竞价类型。 3.受众细分 根据浏览行为细分受众。您可以将浏览过主打产品系列、添加产品到购物车或最近在网站上购买过产品的访客创建为受众。 4.广告单元和创意 上传您的产品目录至 Facebook 即可生成动态产品广告,面向已经在您的网站或移动应用中表现出购买意向的人群展示一种或多种相关产品。测试各种不同的动态创意,包括不同的价格、描述和品牌等。考虑通过创建不同的产品系列来组织产品广告创意。例如,您销售的是不同品类的产品,则可以为各个品类分别创建一个广告系列。此外,您还可以考虑为畅销产品、高利润产品和礼物产品创建广告系列。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用Facebook动态产品广告再定位网站和移动应用访客的4个方法,顺便普及一下Facebook动态产品广告还具备的5个优点 (1)规模化:通过独特的创意推广您的全部产品,无需对各条广告进行单独配置。 (2)不间断:只需一次性设置营销活动,即可根据用户在您网站上或移动应用中的操作行为,在合适的时间用合适的产品持续覆盖他们。 (3)跨设备:无论用户最初在何种设备上接触您的业务,均可在他们使用的任何设备上予以覆盖。 (4)高度关联:向用户展示您的产品目录中令他们感兴趣的产品广告。 (5)从容应对低库存挑战:动态产品广告只展示目前库存充足的产品,从而最大限度避免浪费展示次数。 上海星谷专业做外贸智能营销,助力中国B2B企业更好的打开海外市场。Facebook代理运营8年,详情可致电:17721188551(微信同步)

星谷S云——开启中国B2B企业外贸智能营销新时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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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查询国外客户资信?这3个方法了解一下

如何查询国外客户资信?这3个方法了解一下

对于外贸企业来说,由于客户在国外。碰到客户的时候,假客户不用怕,最怕的是骗子客户。特别是对方总是一次次的给PI,一次次的寄样,但是就是订单迟迟不来的情况。非常多的客户就是这样吊着我们胃口,我们放弃也不是,跟进也不是。我们花一定的时间查一查客户的资信也是有必要的。  一、通过国内银行海外分支机构  还可以通过我们的开户行,让开户行通过他们的海外分行,或者国外往来银行了解,可以到各大行官网找到联系方式发送以下邮件给他们:  Dear Sirs:  As we are on the point of executing a considerable order from XXX company,UK, we should be much obliged if you would inform us, in confidence, of their financial standing and modes of business.  The reference they have given us is the XXX Bank,UK Branch, Will you please be good enough to approach the said bank for all possible information we require.  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any information you may obtain for us will be treated as strictly confidential and without any responsibility on your part.  Thank you in advance.  如果订单比较大的,还可以利用专业的资信机构调查,比如中信保的调查,一般是一千块左右,我们也用过几次,调查非常全面,包括客户总体经营状况,企业注册资金,销售渠道,在当地和国际上的贸易关系,营业额,是否有延期支付债务等。  做外贸的过程中,前期作为外贸新人,建议对客户都一视同仁,刚开始你连订单都没成交几个,根本不知道怎么辨认,就老老实实的服务好每个客户,不要翅膀还没硬就先有了老业务员腔调,注意总结记录,了解会下单的客户是一个什么样子。 后期懂得分辨“意向客”户“假客户”十分重要,付出得不到相应回报这种情况在外贸中非常普遍,对每个客户都一视同仁游击战似的东打一枪西打一枪是做不好外贸的,只有对着意向客猛攻才能取得一个好的业绩。 二、查资信的网站  这里推荐几个国际上查公司资信的网站,一般来说能查到的,资信比较好的,那么对于这些客户总不能拒之门外吧。  1、邓白氏,这个是大部分外贸人最先接触的,用的比较广泛。  2. 标准普尔 SP:可以查银行的(比如国外客户开证时,可以查下开证行的信用情况)、企业的、保险金融机构等:  https://www.standardandpoors.com/en_US/web/guest/home  在这个评级中,不要觉得A以下的都不是好公司,普通的公司,一般能到B就很不错了。  关于评级的介绍,可以参考这里:https://www.standardandpoors.com/en_US/web/guest/article/-/view/sourceId/504352  中文解释关注公众号“fobamg”回复“标准普尔”后下载,一定要输入的一模一样,不要有错别字,否则无法下载。  3. 穆迪 MOODYS: https://www.moodys.com/   4. 惠誉国际 Fitch Rating  https://www.fitchratings.com/jsp/general/login/Login.faces;jsessionid=7AF8F87FCFA1814B99DFBE9170C5A34E?code=201611010211402628365  都需要注册一下才可查询,因为外贸市场涉及国家比较多,如果对方公司比较小,可能就查不到。  三、请当地客户帮忙查询  如果有客户在该国,那么可以这样联系客户,让他帮忙调查一下客户情况以及银行情况,就像我们在国内一样,国内的公司经营范围,营业执照用app就很容易查到,国外的客户也是一样。不过这种方式,因为对方毕竟不是专业的,也要认真分析,不能全信。  请求客户帮忙调查一下以下内容:企业性质、创建历史、分支机构、注册资本、财产及负债情况、经营范围、营业额、销售渠道、有无经营风险。尽量多说一些,毕竟客户不是专业的,他否则不知道从何下手。 想快速提高外贸业绩的,遇到外贸问题的,可以找上海星谷,专业外贸营销推广10年,详情致电:17721188551(微信同步)

延禧攻略播完:星谷准备了为期四个月的“S云培训课程”-上海站,报名从速!

延禧攻略播完:星谷准备了为期四个月的“S云培训课程”-上海站,报名从速!

《延禧攻略》上周末已经完结,你疯狂追剧的心终于告一段落。金秋银十,云淡风轻,秋高气爽,野了一个夏季的心是不是也该收回来好好学习了? 于是,星谷准备了这堂为期四个月的“S云培训课程”静等你的佳音,你可以根据兴趣随意选择!有木有觉得一谈起学习,内心就着实的踏实。 一、课程核心内容 S云系列课一:智能云站 S云系列课二:精准搜索营销 S云系列课三:智能社交营销 S云系列课四:S云数据营销平台 二、培训解决痛点 针对海外营销,外贸人员存在诸多问题,星谷前期经过专门的调研问卷,总结出关于星谷S云、谷歌推广、Facebook运营等方面的200多条常见海外营销问题,并基于这些问题进行专业的课程内容设计,精心设置开发出此次培训体系。 在为期20多天的讨论、调研、准备中,星谷运营人员打磨每一个细节,力求精益求精,真正解决外贸营销人员的痛点,帮助外贸企业更好的出海。 三、S云培训报名表——上海站

开学季:星谷开启了四个月的“S云培训课程”-无锡站,报名从速!

开学季:星谷开启了四个月的“S云培训课程”-无锡站,报名从速!

转眼暑假已到了尾声,于是在开学季,星谷准备了这堂为期四个月的“S云培训课程”静等你的佳音,你可以根据兴趣随意选择!有木有觉得一谈起学习,内心就着实的踏实。 课程核心内容 S云系列课一:智能云站 S云系列课二:精准搜索营销 S云系列课三:智能社交营销 S云系列课四:S云数据营销平台 培训解决痛点 针对海外营销,外贸人员存在诸多问题,星谷前期经过专门的调研问卷,总结出关于星谷S云、谷歌推广、Facebook运营等方面的200多条常见海外营销问题,并基于这些问题进行专业的课程内容设计,精心设置开发出此次培训体系。 在为期20多天的讨论、调研、准备中,星谷运营人员打磨每一个细节,力求精益求精,真正解决外贸营销人员的痛点,帮助外贸企业更好的出海。 S云培训——无锡站

什么是Facebook 故事?如何使用?

什么是Facebook 故事?如何使用?

Facebook Stories是分享冒险经历的新方式。这是一种更直观的分享方式,并提供了一些非常酷的方式来为你的照片和视频添加爵士乐。那么你如何使用Facebook故事?它与Facebook的常规功能有什么不同? 什么是Facebook故事? 故事实际上是另一个新闻源,但它依赖于视觉而非书面信息。 它给相机添加了新的滤镜和效果,并且要求你选择“故事”部分,而不是像往常一样发布到Facebook。它依赖于相机,只能在Facebook的移动应用程序上使用,而不是PC版。 如何生成Facebook故事? 你可以点击故事栏中的“你的故事”图标,点击屏幕左上角的“摄像头”图标。然后按一下记录按钮拍照,或按住它录制视频。 已经有想要分享的照片或视频?你可以从相机胶卷上传它。 可以和谁分享Facebook故事? 你的任何Facebook好友。如果你愿意,你可以选择一次与一群人分享,也可以只与一个人分享。 如何发布Facebook故事? 点击你的故事,然后点击发送按钮,就做完了。 Facebook故事持续多久? 一旦发布,他们将保持24小时可见。之后,他们消失了。换句话说,就像Snapchat Stories一样。Facebook故事默认情况下不会出现在你的时间轴或新闻Feed中,除非你将其发布在那里。 什么是直接分享? 创建了一个故事,但只想对部分好友可见? 你可以选择直接与特定人员分享,你选择的朋友可以查看你的照片或视频一次,重播并写回复。会话结束后,照片或视频将不再可见。 你能回复Facebook故事吗? 你可以。你只需按下“写直接回复”的位置,然后输入即可。只有你和收件人才能看到直接回复。 什么是故事列? 这是你的新闻Feed顶部的一个部分,其中包含你的所有故事。基本上,当你向Story添加照片或视频时,它将显示在此处。如果有人想看到你的故事,那就是他们点击的地方。 如何添加相机效果? 这很容易。只需向滑动或点击效果图标即可查看可添加的帧,蒙版和效果的选择。 你还可以点击文本图标添加单词 - 也许你想添加标题 - 或者按涂鸦图标开始涂鸦。 完成你的杰作后,只需按下载图标即可保存你的照片或视频。 什么是Facebook故事相机效果? Facebook的相机也有一些新技巧。你现在可以为照片和视频添加遮罩,框架和交互式滤镜。 对于稍微不同的东西,尝试一下反应效果 - 这些让你可以与你添加到视频中的动态对象进行交互,比如落雪 - 以及让你实时添加过滤器的风格效果。 Facebook还与品牌合作,为Alien:Covenant,Despicable Me 3和Galaxy Vol of Guardians等电影制作面具。像Douglas Coupland和Hattie Stewart这样的艺术家也贡献了自己的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Facebook故事和如何使用的详细介绍,如果有不懂Facebook运营的外贸小伙伴们,可以找专业的Facebook运营代理公司。上海星谷专注Facebook运营代理10年,拥有专业的Facebook运营团队,300+案例可供参考,详情可致电咨询:17721188551(微博同步)

如何Google Ads出价?只需4个阶段

如何Google Ads出价?只需4个阶段

从刚开始使用Google Ads,到有一定数据积累。不同的阶段,你需要不同的出价策略。 Google市场竞价人员,在Google Ads上投放广告,经常需要面对的一个问题,就是给广告花多少钱才能有好的效果?Google有好几种出价策略,你是否会灵活使用呢? 接下来星谷只需4个阶段,带你学会Google Ads出价策略。 第一阶段:新手 如果你是使用Google的新用户,请选择“尽可能争取更多点击次数”的自动出价。 步骤 进入AdWords账户>选择广告系列设置>出价策略>尽可能争取更多点击次数 你只需设置每日预算,Google系统会自动管理你的出价,在你的预算范围内带来尽可能多的点击。 原因 刚开始使用Google,还没有客户数据,无法准确判断客户喜好。因此你需要先让有用的点击增多,测试是不是投对了地方、客户的喜好,这些数据对你至关重要。 “尽可能争取更多点击次数”出价策略,可以帮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多的数据,这些数据怎么用,下文会讲到。 第二阶段:人工出价 使用人工出价策略运行广告一两个星期,拥有一定数据后,它的历史使命就完成了,你需要立刻转变自己的出价策略。 大部分用户也都会处于这个阶段——运行了一段时间广告,客户也点击和浏览了,但这个时候客户转化的数据还不够,此时,请选择“每次点击费用人工出价”。 步骤 进入AdWords账户>选择广告系列设置>出价策略>每次点击费用人工出价 那么,该为每个关键词,每个广告系列设置多少价格好呢?星谷建议你根据之前自动出价的情况,做出判断和调整。把之前同样的预算放在效果更好的关键字或广告上,然后随时监控结果。 人工出价不一定是最佳做法,但是在没有足够转化数据之前,一定是最稳妥的做法。 原因 当你从第一阶段获取更多点击后,通过积累的数据你了解哪些展示位置更好,哪些创意更好,比如某几个关键词汇带来更多流量,那就应该加多投入。 哪些词带来了无关的流量,就应该增加否定关键词,让流量更准确。这个出价策略给你百分之百的控制权,并且能吸引到高质量的流量。转变成人工出价,让你的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 第三阶段:智能出价 当某一个广告系列每个月的转化达在30个到50个之间时,就又到了调整出价策略的时间了,你需要选择“智能出价”来进一步提高转化率,剩下的事就交给Google,它会全力以赴帮你争取更多转化。 步骤 进入AdWords账户>选择广告系列设置>出价策略>智能点击付费 原因 在获得30个转化之后,你已经积累了足够的客户数据、转化数据和广告效果数据。此时Google可以帮你从复杂的数据和效果背后,分析出客户倾向和爱好,然后运用智能出价帮你找到更多类似的客户,促成转化。 第四阶段:精准控制 在Google智能出价的帮助下,你每个月的转化越来越多,达到每个月50个转化以上时,你就需要使用“目标每次转化费用”作为出价策略。 步骤 进入AdWords账户>选择广告系列设置>出价策略>目标每次转化费用 注:根据星谷的经验,我们要给系统学习的空间,所以建议初期的预算比之前转化预算增加20%左右,运行2~3周后,再慢慢调整。 原因 这个阶段的你,坐拥了点击数据、转化数据。而且第三步的智能出价更为你深入分析了用户喜好,你也看到了成本和转化间的关系。那你就可以正确的控制成本,根据预算情况来考虑。这个出价策略可以帮助你合理控制成本,同时争取尽可能多的转化次数。 以上就是星谷分享的Google Ads出价策略4个阶段。上海星谷是专业的Google运营代理公司,10年经验,拥有专业的Google运营团队。详情请致电:17721188551(微信同步)

外贸营销:Facebook引流的9个技巧

外贸营销:Facebook引流的9个技巧

作为外贸企业,在做外贸营销推广,自然是少不了Facebook这一个渠道。如今的Facebook可以说是海外社交媒体用户活跃度最高的,也是在流量上和Google并驾齐驱的平台。 所以想做好外贸营销推广,我们不仅要抓住Google的流量,也要留住Facebook带来的大流量。星谷和大家来聊聊关于Facebook引流的9个技巧: 1、完善个人信息资料 Facebook是交流式社区,人们都喜欢找寻自己感兴趣的人或者事,要写出一个让人们眼前一亮的个性化资料,这个可以去研究比受关注的Facebook写法。 2、建立一个自己的圈子 (1)建立自己的专以便推荐给你的好友及关心你和你产品的人,同时你的朋友也可以将你的专页分享给他们的朋友。 (2)加入群组,Facebook是目前全球最活跃的社交媒体平台,无论你想加入什么样的群组,搜索一下,Facebook里都有。 (3)建立群组,发布比较有吸引力的照片和内容以及视频,去人气比较旺的群组推荐你的群组。 (4)在涂鸦墙上发布文字、照片、视频及链接,使你的好友在他们的动态里都能实时的看到你发布的信息,如果你的好友足够多,那么你的涂鸦墙就是展示你动态最好的舞台 (5)增加好友。好友不能盲目的增加,要有目的性和针对性的去加。 比如:你的站点是个外贸网站建设,那么你就应该先加入一堆外贸网站建设的群组,然后再添加里面的成员作为朋友,因为他们都是对外贸网站建设有兴趣的人,这些人才是你应该加的。在我们自己的主页上、照片里多放大家感兴趣的照片和内容,很快,你将会拥有成百上千的好友,有了这些好友,要获取一些有价值的流量,并不是问题。 3、确定哪些是你需要的应用 Facebook的众多应用,挑选你最擅长和最需要的放在首页,例如链接的发布和博客。 4、活跃起来 多去参与别人的博客分享,多参加各类的圈子才能让你的Facebook主页受到更多人的关注,给别人留下深刻印象。 5、使用facebook的广告联盟 Facebook提供网站的内部广告联盟,此项功能属于付费的功能。 6、在涂鸦墙和照片夹中放置一些比较有意思的信息,比较有趣的,有价值的信息。 Facebook的涂鸦墙很像是中国的微博,能够让你写出现在的心情。我不建议大家都是放一些关于增加产品的东西,而是发一些和自己产品贴近的比较有意思的东西,来引导你的粉丝来关注你的网站。 7、经常保持更新 必须时常保持你的facebook的各类信息包括博客的文章更新。这样才能持续引来流量。 8、安排好你的个人主页  Facebook的应用很灵活,安排好自己需要的应用,充分利用rss的提交功能。 9、建立起你自己的网络 Facebook是一个交友式的互动平台。要学会建立起,自己的友谊圈子,发觉对你的网站感兴趣的人群。 上海星谷为外贸企业提供海外营销整体解决方案,为了方便外贸企业一站式管理外贸营销数据,上海星谷已经打造了“S云”平台。“S云”将社交媒体、Google推广和网站完美的对接,从而产生销售和转化。让外贸企业进行有效的营销,增加曝光度,提高知名度和调高有效转化等。详情致电:17721188551(微信同步)

4个Facebook出价方法,助你提高转化!

4个Facebook出价方法,助你提高转化!

Facebook的后台优化所涉及的变量给了我们无穷多的选择,经常让我们纠结如何去选择优化的重点和调整哪些关键的变量。很多外贸企业并不懂怎么运营Facebook,所以就会选择找专业的Facebook运营公司帮他们管理Facebook账户。 那么,你知道Facebook运营公司的的市场人员是如何操作的嘛?优化的过程千差万别,本文对于新手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入门教程。关于在什么情况下,使用哪种竞价方式。 接下来就详细解析一下Facebook的4个出价方法,希望大家耐心看完哦! 1、Optimize for Clicks:根据点击来优化出价 就个人的操作习惯而言,我都不会去选择这种出价的方式。而且为了在看报告时对于Click的干扰,我会在报告中去看Website Click的成本,而不是Click的成本。 这种出价方式最容易引发误区的出价。因为这里所说的Click并不仅仅是去到你网站的点击,而包括了但凡是在广告上产生的任何的用户点击行为,也就是除了网站点击,还有图片点击,转评赞点击等等。 在这种情况下,推广人员就会看到我的点击数好高啊,CPC好低啊,就暗自开心起来。但是那些点击数很可能没有非常大的意义,是一个贬值的CPC。 2、Optimize for Impressions:根据展示来优化出价 根据展示来优化出价的方式,你的CPM的成本应该是很低的,因为Facebook不会挑剔所要展示的受众。在这个出价下,你也会被要求去设定一个CPM的成本。 不管是CPC抑或是CPM出价方式,你都应该尽可能地出一个高的价钱,因为出价低是造成这种出价方式的广告不花费的最主要的原因。 Facebook系统也会针对你所筛选出的受众做两种展示行为: (1)让广告尽可能的展示给更多的人; (2)让广告展示尽可能多的次数。这种展示有点类似于“每日的独立触达出价”,但是没有后者每日每个用户一次的限制。 3、Daily Unique Reach:根据每日的独立触达来出价 当你勾选了这个出价方式,Facebook会将你的广告尽可能地展示给你所筛选出的受众下尽可能多的人,但是每个人每天的展示次数绝不会超过一次。 在这种情况下,Facebook不会根据用户有可能产生的某个行为来优化,而是尽可能将广告展示给每个人。 在这个出价方式下,Facebook会要求你设定一个1000次展示你愿意付出的成本(也就是基于这个出价有可能产生的CPM)。这个成本往往低于基于某个动作出价时的CPM,因为对于人群的精准度要求没有那么高,但是这个成本往往高于基于CPM的出价方式,因为只针对每个人展示一次。 4、Optimized for Actions:在相应的广告目标下默认的出价方式 首先,默认的出价选项意味着Facebook会将广告优先展示给更有可能产生你目标所设定的那个行为的那部分受众。是根据一开始的广告目标决定的。比如,如果一开始的广告目标是“Click to Website”,那么你会在出价的地方看到以下的内容: 如果我们更换下广告目标”Website Conversions”,这时默认的出价方式就变成了: Website Conversions – Redcommended,从这个规律可以看出,不管我们选择哪种广告目标,一开始默认的出价方式都是来针对广告目标中所涉及的某个用户行为来优化的。 Facebook不会把你的广告展示给你筛选出的受众中的所有的人,而是仅仅展示给那些最容易产生你所设定的行为的人群。 在根据广告目标优化出价的时候,Facebook也会默认选择自动出价,在系统中尽可能地在低成本下去获得你想要用户产生的行为。当然如果你已经投放一定的时间了,你也可以根据你自己的成本控制原则来对某个行为的成本进行手动的出价: 但手动的出价,并不是实价,只是给Facebook系统一个参照,Facebook会尝试将出价尽量控制在这个门槛下。 就个人的优化习惯而言,我更倾向于去让Facebook自动出价。当广告跑了一段时间之后,你也对于成本有了清晰的概念了,那么你可以尝试去把自动和手动出价分开各建立一组广告来对比两者的表现。或者可以尝试在花费的节奏健康的情况下不断调低出价以达到成本的最优化。 上海星谷拥有自己的Facebook代理运营团队,拥有8年的经验。目前已有500+外贸企业合作案例,详情请致电咨询:17721188551(微信同步)

Google Ads搜索广告优化的 3 个技巧

Google Ads搜索广告优化的 3 个技巧

根据统计,每天在Google上发生的搜索次数达到35亿,相当于每天全球每2个人中就有1个人在Google上搜索。并且这个数据后期还有增加,所以外贸企业想打开海外市场很有必要做Google Ads搜索广告。 今天带大家来学习3招优化Google Ads搜索广告的小技巧,让大家在使用搜索上不走弯路,迅速提升自己的广告效果。 1、广告该怎么播? 广告写好了,如何播广告也有技巧哦。Google有两种广告轮播方式: (1)优化轮播。优化轮播就是系统自动优化播放方式,好的广告多播放,效果一般的广告少播放。 (2)无限次轮播。无限次轮播就是广告组里的每个广告以同样的频率出现,建议普通用户都使用“优化”。 能够为网站争取到更多点击次数和流量。如果选择“优化”广告轮播设置,点击率和转化率增幅可以达到 5%。 2、广告至少做3个 要为每个广告组添加至少3则优质广告。根据Google的统计数据,与仅包含1到2个广告的广告组相比,包含3个或更多优质广告的广告组,所获得的点击次数或者转化数会高出15%。 如果你才开始使用Google搜索广告,请看下自己的广告组里是不是只放了一两个广告? 3、广告语到底该怎么写 从2017年开始,Google的搜索广告都已经升级成“加大型文字广告”,简单地说,就是能放在广告语中的文字更多了。一则搜索广告主要由标题和说明构成。 标题可以放两个标题,每个标题可以写30个英文字符(15个中文字),而说明内容里,你可以塞下80个英文字符(40个中文字)。所以要在有限的文字里,尽可能突出自己,让受众不但能看到你的广告,还要被你的广告语吸引。 到底怎么才能用短短的广告语吸引人呢?下面是一些搜索广告广告语的5个诀窍: 1.使用动词开头 2.增加附加信息 3.内容描述更全面 4.标题展现关键内容 5.使用正确大小写和标点符号 下面通过正面和反面例子的对比,让大家有更加直观的感受: 上海星谷提供Google运营服务,拥有自己的专业Google运营团队。凭借专业的实力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300+外贸企业客户的青睐。助力外贸企业打开海外市场,获得高转化和询盘。详情可致电:17721188551(同步微信)

外贸出口预警!新出炉“崩盘四国”了解一下

外贸出口预警!新出炉“崩盘四国”了解一下

能不能让人松口气! 作为外贸人还记得“欧猪五国”(PIIGS)吗?现在又有个新名词叫“崩盘四国”(VITA),这四国分别是委内瑞拉(Venezuela)、意大利(Italy)、土耳其(Turkey)、阿根廷(Argentina)。 这一套多米诺骨牌或许也将拍倒其他众多新兴市场国家。如果你有这些市场的客户,请千万谨慎,注意货款安全第一。 1、委内瑞拉 委内瑞拉曾经是拉美的首富国家,丰富的原油储备使其经济增长了数年。委内瑞拉一直是拉丁美洲中外国贷款最多的国家,该国货币也是拉丁美洲最弱的货币,其经常账户赤字全球仅次于土耳其。 2010年,委内瑞拉货币与美元的汇率还是8:1,然而到2017年就已经接近10000:1了,而且随着政府继续印钞来弥补不断扩大的预算缺口,这个比例还将继续不停的变大。 最可怕的还是它的通胀率,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预测,委内瑞拉的通货膨胀率到今年年底将达到百分之100万! 委内瑞拉目前开启了搏命式自救,从8月20日起用抹去“5个零”的新货币主权玻利瓦尔替代原先的货币用以对抗10000倍的恶性通胀。此外总统马杜罗还宣布了一系列经济改革举措,包括提高最低工资、提高油价、实施零赤字财政政策、收紧货币发行等。但分析人士普遍对于改革能否抑制通胀存有怀疑。 一卷卫生纸=260万博利瓦,约等于0.39美金(2.67元人民币) via:英国《每日邮报》 目前货代已全面拒收去往委内瑞拉的订舱。如果你觉得委内瑞拉市场太小,不值得列入外贸人的警惕范围,那不妨看看它所带来的海啸影响下的巴西。 委内瑞拉的情况和土耳其很相似——自身的危机正在向周围国家蔓延。 由于委内瑞拉经济崩坏,缺乏最基本的食物、药品等配套措施,而且委内瑞拉也处于政治危机中,反对派对执政党政策多有抗议,当地人民几乎都想离开这个地方。超过230万委内瑞拉人(约占总人口的7.3%)逃离了他们的国家,主要目的地是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巴西和秘鲁。 众多委内瑞拉难民涌入了巴西,导致暴力冲突上升,这加重了巴西的内忧外患。8月20日,巴西雷亚尔兑美元汇率最低触及1美元兑3.9706雷亚尔,跌逾1.4%,刷新52周新低,并创2016年3月以来最低。 美银美林首席投资官Michael Hartnett曾经提到,巴西雷亚尔是一个重要的观测指标——“新兴市场的货币从不说谎,如果美元兑巴西雷亚尔涨破4,这有可能会引发信贷资产的去杠杆和风险蔓延。” 而美元/巴西雷亚尔在8月21日已经突破了这一警戒线。 目前,委内瑞拉的国内危机已经蔓延至邻国,而且不仅仅只是经济危机,还夹杂着政治因素,它可能会成为及土耳其之后新兴市场的下一个危机爆发点。 2、意大利 土耳其风暴看似吹向亚洲,印度和印尼出手力挺本国货币汇价,但亚洲多国抵御力相对强,真正风险其实在欧洲,尤其意大利可能成为下一波触发美元强势风暴,冲击环球金融的源头。 意大利是欧盟第三大经济体,今年以来,意大利始终是欧元区内部最为危险的一环。而近期,这一风险再度发酵。意大利目前的政府债务已经达到了2.5万亿欧元,为欧元区第二高,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30%,仅次希腊,但意大利的外储却仅约1250亿欧元,如果不是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多次出手相救,早已违约破产。 彭博社的调查显示,意大利国债很可能将陷入欧债危机以来最凶险的境地!如果找不到愿意购买意大利国债的买家,在接下来几个月,意大利国债收益率会大幅飙升,而意大利政府则可能面临违约,届时会危及会蔓延到整个欧洲。 3、土耳其 自美国宣布对土耳其制裁以来,土耳其就进入了危机模式。8月10日,随着特朗普宣布对自土耳其进口的钢铁与铝材关税加倍,即分别征收50%和20%的关税,土耳其里拉兑美元一度暴跌20%至6.87,创2001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据统计,今年以来至本轮调整的最低点,里拉贬值幅度约48%。 而美国正在考虑以帮助伊朗逃避美国制裁为由,对土耳其最大国有银行之一的土耳其人民银行(Halkbank)处以数十亿美金的罚款。这一击使得脆弱的土耳其金融业雪上加霜。 已经有不少外贸人反馈说,“土耳其受美国经济制裁以后,客户说打不了款了”“里拉贬值严重,新谈好的客户最后不了了之了”…… 一方面美国的制裁会收紧美元通道,很多土耳其商人或将找不到付款渠道,我国银行收汇也会收紧,需要重重审核。更重要的是,当货币大幅、迅速贬值将造成当地进口商的成本上升,所以部分土耳其商人会选择暂停贸易,甚至暂停尾款支付。 根据瑞银最新的新兴市场经济体研究,土耳其经常账户逆差占GDP比重6.3%(统计国家中赤字最高)、通胀14.4%(仅次于阿根廷27.1%),外债占GDP比重53%(较高水平),在所有新兴经济体中经济健康状况较差。 随着本币汇率的贬值,偿还外币计价债务的压力大增,这导致经济前景恶化,从而进一步降低投资者的信心,所以汇率继续贬值。这样的恶性循环在经济史上很常见,比如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前夕马来西亚等国。这种状态本身便意味着脆弱性。 此外,由于土耳其企业向欧洲银行大量借债,所以土经济若陷入严重危机,也可能造成与希腊债务危机相似的效应,给欧洲银行业带来压力。 4、阿根廷 由于庞大的财政赤字、高债务负担,高通货膨胀,阿根廷被认为是最容易受到传染的新兴市场之一,在彭博的新兴市场脆弱性计分卡上,这个南美第二大经济体排名第二。 由于干旱造成的农作物减产导致出口创收锐减、国际原油价格上升,以及美联储加息和美元走强等诸多因素影响,5月初和6月中旬,阿根廷比索曾两次暴跌,累计贬值近40%。 阿根廷政府在五月曾动用60亿外汇储备救市。尽管阿根廷政府在六月初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达成500亿美元贷款协议,但由于国内巨大财政赤字和经济政策不明确性抑制外部融资,再次导致6月中旬的比索贬值。 6月份,阿根廷CPI达到29.5%高位,货币贬值和通货膨胀容易形成恶性循环。另据摩根大通近日发布的数据,阿根廷国家风险指数又增加42点,达到764个基点,较之今年年初翻了一倍,是近3年半以来的最高值。 目前危机正向新兴市场蔓延,南非兰特、印度卢比、印尼盾等接连大跌。其实货币涨涨跌跌并不可怕,不过,当一个国家的外债比较高的时候,货币危机就会演化出另一场危机:债务危机。无论是上世纪80年代的拉美债务危机,还是90年代末的亚洲金融危机,它都与较高的外债相关。国际金融协会认为新兴市场的脆弱性还会向更大范围扩散,且高度集中于部分国家,南非、印尼、黎巴嫩、埃及和哥伦比亚也尤为危险。 星谷S云是专为制造型外贸企业打造的整合营销管理与推广的SaaS级云平台,致力于为每一家出口企业建立专属的外贸智能精准营销大数据体系。其宗旨是让营销不只走到找到客户这一步,而是真正达到外贸成交的目的。详细了解星谷“S云”请致电:177-2118-8551(微信同步)

18个外贸人必须知道的高阶“网络营销”词语!

18个外贸人必须知道的高阶“网络营销”词语!

作为外贸市场人员或技术人员,扪心自问,这18个高阶“网络营销”词语你都了解吗?如果在这之前不了解没关系,接下来星谷会给外贸小伙伴们介绍这18个高阶“网络营销”词语,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关于18个外贸高阶“网络营销”词语 1. A/B Testing - AB测试 AB测试是制作两个(A/B)版本,在同一时间维度,分别让组成成分相同(相似)的访客群组随机的访问这两个版本,收集A/B群组的用户反馈数据,最后评估出最好版本。通常应用于Email marketing,Calls to action, Landing Page 2. Bounce Rate: (1)邮件的Bounce Rate: 通常指邮件不能送达到收件人邮箱占总邮件发送次数的百分比。如果这个数值偏高的话,通常表示你的邮件列表信息过时了,或者是从别的地方购买的质量不高的信息,或者这些邮件列表里面有很无效的邮件地址。 (2)网站的Bounce Rate: 访客进入网站的某个页面,没有进行任何点击就离开了,这部分访客所占总访客的百分比 就是网站的Bounce Rate. 如果网站的Bounce Rate 偏高的话,就会导致转化率偏低。 3. Churn Rate 客户流失率 在一个时间段内,流失的客户数 除以 最开始的客户数 就是 Churn Rate. 比如,10月初 你有500个客户,但是到了10月底,你只有450个客户,那么你的Churn Rate就是 (500-450)/500 = 50/500 = 10%. 4. 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 转化率不单单是指订单转化率,还包括很多其他方面的转化率,根据你关注点不同而不同。 比如 用户注册转化率 加入购物车的转化率 等等。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订单转化率! 5. Dynamic Content 动态内容 简而言之就是:它可以对不同的用户展现不同的内容。比如:第一次访问网站的用户,可以看到A页面,但是如果是老客户访问的话,就会展示B页面。 6. Friction 指任何可能引起用户误解,困惑,导致访客离开网站页面的东西。比如不协调的颜色搭配,太多的文本,让人无法适从的网站导航目录以及LP上需要填写太多东西的表格。 7. Inbound Marketing 通过在网络上输出用户感兴趣的,有价值的内容,引导人们进入网站的营销活动 8. Landing Page 是指一个含有表格的网页,这个表格主要用于搜集用户的信息。通常网站会提供一些用户比较感兴趣的东西,比如有价值的电子书,购物折扣码等等。用户要获得这些东西,就得提供他自己的用户信息。 9. Lead 指用户或者公司对某一个产品或服务感兴趣,他们会填写表格,订阅博客,从而获得购买该产品折扣码的行为。 Landing Page, Forms, CTA都是帮助公司获得Lead 的工具 10. Long-Tail Keyword 长尾关键词更具体,一般包含三个或以上的词,该词组还包含一个主关键词。 比如: 主关键词: unicorn 长尾关键词: unicorn games online, unicorn costumes for kids, unicorn videos on YouTube 11. Marketing Automation 营销自动化 营销自动化是指运用软件和技术对线上营销活动进行自动化营销的过程。 更高级的营销自动化 可以根据用户的行为做出相对应的营销活动。 12. News Feed 信息流 是指一个每天都会有更新信息的地方。 Facebook上的News Feed 是指每天用户登陆Facebook之后看到的朋友圈更新。 Twitter 的News Feed 是指Twitter的Timeline。 13. No-Follow Link 指一个网站不想把自己的搜索引擎权重传递给另外一个网页。它告诉搜索引擎爬虫不要去爬取该网页,以避免关联。这个No-Follow可以被主流的搜索引擎识别,比如:Google,Yahoo和Bing。 14. Return on Investment (ROI) 投资回报率公式:(获得的回报-投资成本)/ 投资成本,如果ROI为负数,那么表示投资是亏本的。 15. Sender Score 邮件营销的术语:指发件方邮件服务器IP地址的信誉评级,0-100分不等,通常90分就是非常好的了。邮件服务器会检查你的Sender Score,以此来决定怎么处理你的邮件! 如果你的IP信誉好,没发垃圾邮件,无效邮箱也少,那么达到100分还是可以做到的。在IP评分过程中,会参考被投诉为垃圾邮件的数量,无效邮箱的数量,是否进入蜜罐邮箱等等多因素来评分。所以IP分值的波动也是正常的,不用因为短时间分值下降了而过于担心邮件的投递。比如过年这段时间,很多贸易公司放假早,邮件数量也相对的减少。 Sender Score一般是以一个月内的百分比来评分的。大型的免费邮箱,比如谷歌,AOL,阿里,YAHOO等等,都是有sender scored的接口的,只要往这些发送了垃圾邮件,无效邮箱,被投诉为垃圾邮件等,都会被记录影响IP的信誉。 比如你今天总共发了10封邮件,但是无效邮箱就有4个,那么这个百分百就相当高了,今天的分值可能立马降低很多。但是过几天随着数量和百分百的正常话,你的IP分值又会很快的回到原来的分值。一般信誉度能保持90以上波动,是最佳的选择,那么大型的ESP对于这个IP的来信,都会比较的友好,哪怕是垃圾邮件,也可能放到收件箱中去。 对于一个正常的邮件服务器,IP信誉度的培养,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个就跟信用卡一样,信誉好,大家都喜欢你。 16. Software-as-a-Service (SaaS) 任何把用户信息托管在别的公司的云服务器上的软件都叫SaaS 17. Unique Visitor 在一个时间段内,不管一个用户访问多少次网页,都算一次UV. 比如一个人访问了网页30次,那么这个网页就有1次UV,30次网页访问次数。 18. XML Sitemap 最简单的 Sitemap 形式,就是XML 文件,在其中列出网站中的网址以及关于每个网址的其他元数据(上次更新的时间、更改的频率以及相对于网站上其他网址的重要程度等),以便搜索引擎可以更加智能地抓取网站。 但是它不能保证所有的链接都会被爬取,也不能保证被爬取了就一定会被收录。Sitemap 目前仍然是让搜索引擎了解整个网站的最好工具。 上海星谷专注外贸营销推广和海外本土化多语网站建设,拥有自己的Facebook营销和Google推广等团队,也有自己的外贸网站建设团队。详情致电:177-2118-8551(同步微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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